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我县召开2019年“九城同创”工作推进会
  • 2019-11-08 16:39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欧阳世
  • 【字体:    

    11月8日,我县召开2019年“九城同创”工作推进会,会议解读了我县“九城同创”创建组考核办法,听取了相关单位情况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康等出席会议。

  今年来,我县绿化造林26041亩,通道绿化提质110.5公里,义务植树78.8万株;拆除违法建设面积18188平方米、破损门头广告180余处、路灯广告500余块、楼顶违规大型广告6000余平方米;城区开展了涉及8条主次街道、2个停车场和1个游园的“林荫道”改造工程,蓝山大道、慈孝园建设基本完成,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显著上升。

  李勇指出,“九城同创”全面启动以来,各创建组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迅速行动、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各项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实现良好开局,但依然存在问题与短板。他要求,下一步要充分认清形势,坚定创建决心,把握工作重点,加快创建步伐,着力在精准对标、重点突破、全民共创上下功夫;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创建成效,切实做到工作责任再压实、协同配合再加强、宣传发动再鼓劲、督查督办再加力;各创建组和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凝神聚力做好创建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