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来蓝专题调研法院干部队伍建设
  • 2019-10-21 14:01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10月17日,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段发生一行就“司法体制改革后加强法院干部队伍建设”专项课题深入蓝山开展调研,并组织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和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康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段发生认真听取了该院干警队伍基本情况,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人才流失、领导班子和干警队伍结构有待优化、干警教育培训需进一步强化等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对新形势下加强法院队伍建设提出了对策建议。

段发生对蓝山法院近年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司法体制改革过程中,法院队伍建设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上级法院会充分考虑并尽力帮助解决。针对司法体制改革后如何进一步加强法院干部队伍建设,段发生要求,要提振信心,加大司法宣传力度,将法院先进典型、特色工作等系统地推向全社会,提高干警工作积极性和职业荣誉感,提高社会公众认同度;要创新思路,坚持在困难中求发展,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担当作为,加快“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完善便民服务设施,努力提升法院形象;要严格管理,坚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院领导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保持正气、保持斗争精神,法院干警要加强自我约束,确保法院队伍清正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