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李鑫带队督查指导源头企业治超工作
  • 2019-10-08 11:06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廖财银
  • 【字体:    

10月4日至5日,副县长李鑫率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管理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深入各乡镇督查指导源头企业治超工作。

李鑫一行先后来到塔峰、太平圩、新圩等乡镇,对辖区内的十多家沙场、采石场、搅拌站、混凝土有限公司等源头企业和业主公司进行调查摸底、走访。在沙场,李鑫仔细查阅了企业进出场及装载登记情况,重点关注运输车辆有无改装改型、超载等违法现象,详细询问源头企业货运来源、去向。在采石场、搅拌站等地,李鑫都对企业、货运司机宣传超限超载法律法规知识,讲解超限超载社会危害,并现场查阅各企业相关证件、进出场货运车辆登记台账、称重检测过磅单等资料台帐,督促各企业承担源头控制责任,做到规范装载、合法运输。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李鑫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和源头治超主体责任,把好治超工作的第一关。要尽快完善各类配套设备,全力配合治超工作,不得让车辆超标准装载、配载,严禁超限超载车辆出厂上路;各职能部门要始终保持治超工作高压态势,齐抓共管,认真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全力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切实加大对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真正做到逢车必检、超载必罚、超载必卸、逃检重罚。要筑牢交通事故防线,减少货车安全隐患,有效遏制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