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分享到:
全市统战工作暨美丽乡村现场推进会走进我县参观考察
  • 2019-10-22 15:47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赵越 廖财银
  • 【字体:    

10月21日下午,全市统战工作暨美丽乡村现场推进会走进我县参观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吕斌及各县区党委统战部长、市直统战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观摩。

石艳萍一行在县委书记秦志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安平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湘江源皮具皮革城、县政务服务中心、星月玩具、华侨同心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毛俊村等。每到一处,石艳萍都与相关县、镇、村、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我县统战工作和同心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以及当前发展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星月玩具有限公司是一家港资企业,于2012年7月进驻我县,2017年入驻标准厂房,今年又投资1亿元兴建三期项目,主要包括6万余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公司总部办公和生活大楼,目前厂房已封顶,即将投产使用。

石艳萍对星月玩具的产品设计、质量和销售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好企业,多深入生产一线,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以及生活上的实际困难。统战部门要发挥优势,靠前指挥,促进企业提质增效,推动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毛俊村是 “湘南百家姓第一村”,全村共有103个姓氏。近年来在村支书廖仁旺的带领下,大力发展村集体产业,村容村貌焕然一新,2018年村集体收入700多万元,接待游客14万人次,先后获评“全国文明村”、“全国家庭教育示范村”等系列荣誉,成为了村民同心同德的典范示范村。

来到毛俊村,石艳萍一行先后参观了毛俊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听取了毛俊村经验分享,并深入扶贫车间了解车间运行、员工工资收入等情况。石艳萍指出,毛俊村美丽乡村建设有特色、有亮点,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借鉴毛俊村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各县区要因地制宜,抓好美丽乡村建设,积极引进扶贫车间入镇入村,鼓励在家劳动力多走出家门,到车间就近就业,用自己的努力脱贫致富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