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非公经济(工商联)专栏 > 政府服务
分享到:
邓群带队赴穗招商考察皮具箱包产业
  • 2022-09-04 11:41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唐淑云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904093634.jpg

 8月31日-9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率队到广州市花都区招商考察皮具箱包产业。

微信图片_202209040936341.jpg

邓群一行实地考察了广州市马汀尼皮具有限公司、广州市伊琳皮具有限公司、广州市鸿鹿皮革有限公司、广州市齐力纺织有限公司、广州市巨森服饰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永菲尔皮具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看产品、听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生产经营领域、科技研发、先进理念、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并详细听取各企业家对我县做大做强皮具箱包产业的意见建议。每到一处,考察组都与企业家们深入交流,全面介绍蓝山县资源优势、投资环境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9040936342.jpg

邓群指出,为招优引强项目,我县依托“一主一特”产业,进一步搭建对外贸易、招商引资、投资合作的对外开放平台,以产业集群建设为重点,积极支持引导企业抱团发展、资源共享,持续推动皮具箱包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诚挚邀请各企业家到蓝山领略千年古塔、云冰苔藓、湘江源头的独特风情,开拓互利共赢的崭新机遇。

邓群强调,蓝山县委县政府必将按照各项惠企措施为企业纾困解难,拿出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强的执行力,为项目尽快落地保驾护航。通过座谈交流,各企业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我县对皮具产业发展的重视与务实的工作作风。根据双方洽谈的内容,将对相关投资项目进行合理测算,近期将拿出项目计划书,择机赴蓝山考察交流,争取早日达成项目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