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非公经济(工商联)专栏 > 政府服务
分享到:
邓群率队调研经开区部分新进入园企业
  • 2022-04-19 10:59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潘有娣 唐淑云
  • 【字体:    

4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率县政府办、县经开区、县科工局、县统计局等单位有关人员到园区对去年部分招商落地的工业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走访,县委常委、副县长何福明参加。

在工业园区,邓群一行先后来到永之利模型制造有限公司、千品皮具有限公司、龙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诚业电子有限公司、飞腾家居有限公司、美杜纱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情况,以及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走访中,邓群还与企业负责人探讨未来发展的趋势和规划,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在千品皮具有限公司,邓群拨通了正在广州的负责人张景国的电话,详细向他解读了蓝山县关于皮具箱包产业发展的总体谋划和目前就皮具箱包产业正在开展的系列活动,并邀请千品皮具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同时表示县政府及相关工作部门会积极协调沟通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共同研究应对之策。

邓群强调,蓝山县正处于高速发展关键期,培育好新进招商落地的工业企业入统对今年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做好服务企业入统工作的责任意识,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地采取工作措施;要加大对企业入统工作的业务指导,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做到应统尽统,精准入统;相关单位要关心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将受疫情影响导致订单减少或者用工人数不稳定的企业,充分利用相关的优惠政策,培育和扶持发展拟入统企业,从而提高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严格把好入统质量关,确保入统企业申报材料真实准确,为蓝山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鲜活血液;要严格履行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务必加强对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确保企业平安稳健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