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非公经济(工商联)专栏 > 政府服务
分享到:
邓群:着力为企业纾困解难 推动铸造业高质量发展
  • 2022-04-27 10:50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成醒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426161517.jpg

4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带队来到太平圩镇大洞工业园铸造企业,实地调研企业运行情况,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她强调,要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为企业纾困增效排忧解难,不断增强企业信心,推动蓝山县铸造业高质量发展。县领导何福明、欧阳能上、彭继学、黄积文等分别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4261615171.jpg

在大洞工业园,邓群一行先后查看了华强金属、熠威铸造、建平铸造、鸿坤金属、联佳合金、生雄铸钢、联盛气体等企业运行情况,耐心倾听企业诉求,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共同商讨解决的办法。调研中,邓群还就企业反映的用电、用地、融资等具体问题逐一交办给相关责任单位,并要求责任单位及时掌握企业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政府督查室要跟踪督办各责任部门交办问题的落实情况。

邓群强调,园区铸造企业要在环保、安全生产上狠下功夫,不断加强环保和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环保防线;要在规范化、流程化、智能化上狠下功夫,加大产业升级改造和产品创新力度,进一步做大做强铸造产业,着力打造“升级版”大洞铸造工业园;要进一步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积极加强政企联系,提供相应的政策、服务和资金帮扶力度,在有项目的前提下协助企业做好项目,没有项目的情况下做好相关服务,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推动“践诺守信政府在行动”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责任担当,将助企纾困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逐个破解,推动蓝山县铸造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