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非公经济(工商联)专栏 > 政府服务
分享到:
龙向洋: 做到“四个最好” 推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 2021-08-16 18:45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
  • 作者:李季
  • 【字体:    

8月13日下午,我县召开园区重点企业座谈会。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会议并讲话,唐伟文、赵忠辉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龙向洋认真听取了我县奇秀、湘威、信一、星月、湘江源皮具等公司代表发言,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发展势态及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结合蓝山实际和工作职能就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龙向洋指出,要以奋力打造“三区一园”、努力实现“四个走在全省前列”为目标,在打造“一主一特”产业上方向不改、力度不减、承诺不变,坚定不移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聚焦园区特色定位、坚定不移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定不移优化园区产业生态,做大做强皮具箱包玩具产业。要聚焦园区特色定位,推动企业向高端化集群化发展,产业链向深度广度延伸,充分发挥人脉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优化园区产业生态,助推我县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龙向洋要求,各级领导和企业家要做企业最好的知心朋友,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亲而有度、清而有为,始终做到头脑清醒、边界清晰、交往清廉。要做最好的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想方设法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营造尊商、富商、亲商、爱商的良好氛围。要做最好的产业生态,把县经开区作为“产业新区、城市新城”来打造,完善基础设施,补齐资源短板,引导要素倾斜,不断提高园区承载力和吸引力。要做最好的招商大使,坚持“一把手”带头招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明确招商目标和方向,理清招商线索和项目,扩大信息来源,整合多方资源,千方百计招大引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