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工程招标
分享到:
蓝山县边贸北路两厢地块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交易公告
  • 2021-02-07 12:29
  • 来源: 蓝山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一、 交易条件

本交易项目蓝山县边贸北路两厢地块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项目,交易事项已由蓝发改许准字[2020]205号核准,交易单位为蓝山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代理机构为湖南安东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交易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规划设计进行公开交易。

二、 项目概况与交易范围

2.1、项目名称: 蓝山县边贸北路两厢地块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项目

2.2、建设地点: 蓝山县

2.3、建设规模:规划区位于蓝山县城中西部,地处城市主中心与老城区城市中心之间,东北向距县政府约1.5公里。蓝山大道、湘粤路、东方大道、余香路、南平路等城市主次干道在规划区交汇,城市交通十分便利。其中东方大道西侧约1公里与二广高速公路相连,蓝山大道南北端与国道G537相接,规划区是城市过境交通在西部的交汇点、蓝山县城西部的门户地段,具有便捷的出城交通。规划区西向为自然山脉,山峦叠嶂,郁郁葱葱,周边景观优良。规划区呈北窄南宽的梯形形状,北侧宽约350米、南侧宽约800米、东侧长约1800米,规划区用地面积107.56公顷。地势较为平坦。

2.4、交易范围:蓝山县边贸北路两厢合计108公顷地块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成果及相关效果图。所有成果资料需提供纸质资料和电子文件,并达到规划设计审批合格要求。后续服务:提供相应的规划设计配套服务。

2.5、设计周期:20日(日历日)。

2.6、交易控制价:86.44万元。蓝山县边贸北路两厢地块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项目,根据《湖南省城乡规划设计计费指导意见》(2013版),修建性详细规划按照类别及用地面积计费,其中重点地段、大型公建周围地段用地面积≥50公顷(该区域用地面积为108公顷)计费标准为起始65万元并按0.4万元/公顷递增,另需进行修建性总平面设计,应增加40%的规划费,即:

1、根据建设单位提供资料,两湘地块面积暂定108公顷,收费基价=65+108-50×0.4=88.2万元,设计费基本收费=(收费基价+修建性平面设计)×调整系数=88.2+88.2×0.4×0.7=86.44万元。

2、由于本工程设计费计费基数为暂估数,设计费按折扣率进行竞争性交易,实际结算应按照经财政评审施工图预算作为计费基价。

2.7、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三、交易参与单位基本资格条件:

3.1、投标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有效,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3拟任该项目规划设计负责人应具有国家注册规划师执业资格或规划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项目服务期全过程不得任意更换项目设计负责人。

3.4项目团队成员须具备规划、建筑、结构、给排水、风景园林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各一人。

3.5、参与本次投标的项目设计负责人和设计主要人员(组成和数量,资格要求与评分细则不能冲突和重复)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的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如交易参与单位为事业单位,则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的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或相应的编制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编证明;

3.6、与项目业主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交易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交易项目投标。违反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7、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且近三年没有重大税收违法和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记录。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交易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好诚信库入库后,从202127日~2021211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自行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yzcity.gov.c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等相关招标资料,网上下载的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资料不全,投标人与其证照不符,超过招标文件下载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应提供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截图)。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招标信息,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2、交易文件每套售价600元,递交交易响应文件时缴纳,否则拒绝接受其交易响应文件。交易文件售后不退。

3、澄清答疑采用电子方式。项目业主可以对已发出的交易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可能影响交易响应文件编制的,于投标截止时间3日前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修改内容不影响交易响应文件编制的,于提交交易响应文件截止时间3日前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交易参与单位自行下载。

五、交易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1、交易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389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蓝山县政务服务中心3楼会议室(蓝山县东方大道旁)。

3、交易参与单位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到场参加投标。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交易响应文件,项目业主不予受理。

六、评标办法:本项目评标阶段采用“综合评分法”。

七、交易保证金

1、交易保证金的金额:壹万伍仟元(人民币)。

2、交易保证金的形式:以投标人基本账户银行汇至招标文件指定的银行账户,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3、未按上述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被确定为不合格投标人。

八、设计补偿费

本项目设计交易不对未中标人给予补偿。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交易公告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zcity.gov.cn/)和蓝山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lanshan.gov.cn/)上发布。

十、行政监督

本项目严格按照现行招投标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组织交易活动,并接受招投标监督机构的行政监督。

十一、联系方式

招标人:蓝山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址:蓝山县塔峰中路158

联系人: 黄明坚         

话:1818892964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安东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蓝山县归雁创业园园区路北侧经济开发区内(蓝山县永晖玩具制品有限公司)二楼

联系人:陈先生

话:1586996933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