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工程招标
分享到:
蓝山县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服务交易公告
  • 2020-06-04 16:25
  • 来源: 蓝山县民政局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一、交易条件

蓝山县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服务已由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蓝山县民政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交易代理机构机构为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交易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简易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交易范围

1、项目业主名称:蓝山县民政局;

2、项目业主地址:蓝山县湘粤路181号;

3、项目名称:蓝山县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服务;

4、项目概况:蓝山县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建设规模29750㎡(具备医疗、康复项目),总投资6353万元(最终以财评审定的为准)。

5、设计周期:总设计周期为40日历天。方案设计阶段10日历天;初步设计阶段1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阶段20日历天,设计进度及后续服务应满足本项目的建设要求;

6、交易范围:本项目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及项目建设期后续服务工作(含各阶段的报批、报建、施工招标和施工现场等配合工作),设计成果包括图纸、说明书、概算书等,要求成果符合国家有关规范标准。

7、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三、交易参与单位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有效的入湘登记证”。

2、交易参与单位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含建筑行业(建筑工程)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专业甲级资质。

3、本项目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要求须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建筑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注册单位与投标单位必须一致;其他专业设计负责人(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应具有工程建设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参与本次投标的项目设计负责人和设计主要人员(组成和数量,资格要求与评分细则不能冲突和重复)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的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如交易参与单位为事业单位,则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近半年任意连续三个月的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或相应的编制管理部门出具的在编证明;

5、与项目业主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6、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交易参与单位及法定代表人、拟任设计负责人投标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交易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

1、请各交易参与单位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获取交易文件。如通过网络下载,其交易文件与书面交易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交易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交易响应文件时缴纳,否则拒绝接受其交易响应文件。交易文件售后不退。

3、澄清答疑采用电子方式。项目业主可以对已发出的交易文件进行必要的澄清或者修改。澄清或者修改的内容可能影响交易响应文件编制的,于投标截止时间3日前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修改内容不影响交易响应文件编制的,于提交交易响应文件截止时间3日前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交易参与单位自行下载。

五、交易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1、交易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061109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蓝山县政务服务中心3楼会议室(蓝山县东方大道旁)。

3、交易参与单位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到场参加投标。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交易响应文件,项目业主不予受理。

六、评标办法:本项目评标阶段采用“综合评分法”。

七、交易保证金

根据湘建监督[2018]244号采用承诺形式,承诺额度1.5万元

八、设计补偿费

本项目设计招标不对未中标人给予补偿。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交易公告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yzcity.gov.cn/)和蓝山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lanshan.gov.cn/)上发布。

十、行政监督

本项目严格按照现行招投标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组织招标活动,并接受招投标监督机构的行政监督。本次交易项目招投投标监督机构为蓝山县房屋和建筑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0746-2225994

十一、联系方式

项目业主:蓝山县民政局

址:蓝山县湘粤路181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3787670913    

交易代理机构:亿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零陵区潇水中路168

联系人:唐先生    

电话:15116615363

 附件:蓝山县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服务交易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