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我县召开党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暨2020年度政务服务“好差评”测评大会
  • 2021-03-18 14:44
  • 来源: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3月16日,我县召开党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暨2020年度政务服务“好差评”测评大会。县委书记秦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会议,黄和平、唐志雄、何江鸿、赵忠辉、何胜瑞、魏勇波、杨康、黄安平、邓海勇、何智英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度党务工作,听取了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党务工作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如何规范、文明执法和就破解不动产登记办证难问题作表态发言。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党务工作,秦志军要求,要以坚强的领导、严明的责任、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坚持把党务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建立各级党组织清单,健全完善党务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机制,推动党务工作由“软”变硬,促进党务工作由“虚”变实;要抓好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以党务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务,推动党务、业务工作“双提升”;要坚持不懈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重视党务工作者的培养和使用,建立党务工作经费稳定增长的保障机制,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就如何抓好今年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秦志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整体推进;要在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上下功夫,持续深化集中审批制度改革、“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一门式”服务改革;要规范行政执法检查,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避免多头执法,重复检查;要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要查处一批破坏营商环境的反面典型,坚决铲除涉黑涉恶问题滋生的土壤;要把握“亲”“清”的平衡点,推动党员干部光明正大与企业家交往,做到亲而有度、清而又为;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全局意识,坚持“一盘棋”“一条心”,既要各司其职管好自己的“责任田”,也要主动跨前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要抓实第三方评估的结果运用,倒逼各级各部门转变观念、改进作风,助推营商环境升级,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会议还对2020年度政务服务“好差评”进行了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