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非公经济(工商联)专栏 > 政策法规
分享到:
龙向洋:将改革进行到底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蓝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2022-09-07 11:42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徐康妮
  • 【字体:    

9月5日,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彭江辉、邓海勇、何福明、周涛、欧阳能上、彭继学、黄积文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五次、二十六次会议、省委深改委第十七次会议和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共蓝山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中共蓝山县委全面深化改革专项小组组成人员名单》。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改革正确方向,切实把推动改革落地见效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围绕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把奋力打造“三区一园”、推动实现“四个走在全省前列”,转化为中观、微观的改革目标,谋划推进一批补短板、打基础、增动力、利长远的重点改革任务,为加快建设开放繁荣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蓝山增动力、添活力。

会议强调,要抓住关键环节,全面落实改革重点任务,推动改革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打开新局面、见到新气象。要聚焦聚力稳增长,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统筹推进国资国企、财税金融等领域改革,打好政策组合拳,推动经济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优化环境促开放,立足和放大蓝山作为湘粤对接第一城、湖南开放桥头堡的区位优势,更加紧密地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形成更高水平的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要提升福祉惠民生,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要防范风险安全,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为抓手,着力拉长板、补短板、强弱项。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着力打造过硬的干部队伍,全面夯实基层堡垒,深化纪检监督体制改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发挥好主体作用,加强研究,狠抓落实,不断提升改革综合效能;要强化统筹合力,牢固树立改革“一盘棋” 思想,加强改革整体计划、系统集成和协同推进,提高改革综合效能;要探索创新树品牌,重点围绕“十项重点改革”精心打造一批标志性引领性的蓝山改革品牌;要抓好总结宣传,大力营造推进改革、参与改革、支持改革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