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义务教育
分享到:
蓝山县教育局:拾级而上开启新年健康行
  • 2022-01-07 10:21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杨乐乐 黄莎
  • 【字体:    

1641266538(1).jpg

近日,海拔800多米的夔龙山上云雾迷蒙、风光旖旎,蓝山县教育局70余名干部职工成功登顶山峰,簇拥着“蓝山县教育局机关庆祝2022年元旦登山比赛”猩红巨幅合影留念,为县教育系统健康促进活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1641266564(1).jpg

据悉,为庆祝2022年元旦佳节,增强干部职工健康意识,提高身体素质,营造团结协作、和谐发展的团队氛围,展现职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该局特别策划了此次健康登山比赛庆元旦活动。

下午3时许,随着总指挥“比赛开始!”的一声指令,登山活动在景色宜人的夔龙山拉开帷幕。登山路漫漫,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拂去登山的疲惫;通顶阶梯路遥千米,队员们互相提醒,加油鼓劲阔步前行。拾级而上,奋勇争先,每一步步伐坚实有力,每一幕场景暖人暖心,每一滴汗水见证前行,大家一起感受户外运动的魅力,享受新年“健康餐”,不到半小时,登山队伍陆续到达山顶。

下山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登山比赛策划用心、氛围极佳,后勤保障也十分到位,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强身健体的平台,今后会将活动热情转化为真抓实干、创先争优的工作动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奋力谱写蓝山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