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龙向洋:以万全的准备防止万一的发生
  • 2022-02-17 10:54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王玉珏 雷雨丝
  • 【字体: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龙向洋:以万全的准备防止万一的发生.jpg

2月15日下午,蓝山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龙向洋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主持会议,唐伟文、何智英、张国材、何福明、周涛、黄加葵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紧急调度会会议精神,分析了国内省内当前疫情形势,听取了蓝山县当前疫情防控有关情况汇报,并就下阶段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龙向洋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激活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做到组织不变、人员在岗、运行全面顺畅,确保响应快速、流程完整、保障有力、高效运转;要畅通联络机制,强化应急值守,以万全的准备防止万一的发生。要迅速开展针对性的宣传引导,使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疫情防控意识,严防、严管非正当程序出入境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要抓牢抓实重点排查,各县级领导要加强调度,带领和督促所联系乡镇、社区重点做好涉疫地区入蓝返蓝人员的排查管控、核酸检测、双码查验等工作,精准实施管控措施。要严明纪律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好属地责任和分管责任,对防控措施不落实或流于形式的社会单位,行业主管部门要该警告的警告,该关停的关停,待整改到位后,再予以复工和重新开放;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个人,将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邓群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抓住关键环节、重点区域,不折不扣地抓好今天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做到排查到位、管控到位、保障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