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蓝山: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 2021-12-28 14:49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作者:肖兴康
  • 【字体:    

Still1201_00372.jpg

12月24日,塔峰镇召开疫苗接种清零工作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出席并讲话。邓群强调,要进一步加快疫苗接种工作进度,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应接尽接,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会议通报了塔峰镇近期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外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于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尽快建立起人群免疫屏障、有效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快疫苗接种工作进度,确保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应接尽接。

会议强调,要“紧”字当头,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及时更新排查要求、范围,切实承担起属地责任,做好区域管辖。要结合属地、片区实际,细化排查方法,不断完善网格化体系,及时上报有关情况,并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未接种疫苗的群众督促其尽快接种。要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疫情防控工作中较为薄弱的地方,并及时加强完善,切实做好既定措施的落实,毫不松懈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化。要把好人员入口关,抓好日常关,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防控宣传,积极主动作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