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医疗卫生
分享到:
蓝山:抢抓机遇持续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
  • 2022-05-20 14:31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彭晶 黄莉
  • 【字体:    

IMG_20220510_160237.jpg

近日,为推动蓝山县中医药事业传承创新发展,蓝山县中心医院北院(中医医院)召开中医药事业发展座谈会。北院各科室负责人、医疗业务骨干、门诊医生及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

mmexport1652865229342.jpg

座谈会上,各位科室主任、中医专家围绕中医药人才培养与引进、中医药传承和发展、中医药使用率、特色中医指标提升、中医药文化建设与提升、对中医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院领导、中医专家饱含着对中医药事业的真情和对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殷切希望,纷纷建言献策,从不同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领域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为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抢抓机遇,依法依规发展中医药事业;要明确思路,根据医院实际情况逐步推进改革发展,持续推动中医药事业走出困境;要坚持突出中医,中西并重的思路,充分发挥名老中医的作用,以培养人才为抓手,专科专病建设为支撑,着力培育和提升中医药服务水平,扩大中医药服务覆盖面,持续推动医院中医药事业稳步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