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医疗卫生
分享到:
蓝山县卫健局:统筹安全与发展增强防范和化解风险能力
  • 2022-04-07 10:14
  • 来源: 蓝山县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邓瑞宏
  • 【字体:    

图片4.jpg

近日,蓝山县卫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政治学习教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和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筹安全与发展,提升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要切实做好清明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安全督导检查和值班值守,认真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各项具体措施,积极倡导移风易俗、绿色环保、风清气爽的良好风气。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诚信意识和业务水平,做好本系统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广泛开展社会信用宣传,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的观念深入人心,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要提升自身修养,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为共建“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的和谐幸福蓝山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做到遵纪守法、遵规守纪;要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落实年度目标任务和绩效考核,不断提升机关办事效能;要进一步发扬和传承伟大的建党精神和抗疫精神,贯彻新时代发展理念,积极为蓝山的卫生健康事业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