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医疗卫生
分享到:
蓝山县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表彰会
  • 2022-01-29 10:22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彭晶 封亚莉
  • 【字体:    

HO1A1371.JPG

1月27日下午,蓝山县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在总院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医共体年终总结表彰会。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会议对参会人数进行了严格控制,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HO1A1445.JPG

会议作了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2021年工作报告和节期工作布置。会议还对2021年度医共体15个先进集体、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年终考核先进单位、院感先进科室、十佳优质服务科室、获得国家、省市县院级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15个获奖项目进行了表彰,医共体总院领导班子分别为获奖个人、科室和分院进行颁奖并合影。

2021年是医共体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医共体总院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卫健部门的高度重视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艰巨繁重的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挑战,医共体上下一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展现了新风貌、干出了新成效、见到了新气象,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2021年医共体内部,通过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制度,形成“上联三甲、下联乡镇”的转诊流程。总院住院病人转市外治疗同比下降40%,实现了95%以上患者在县域内就诊的目标任务。2021年,医共体打好了医共体总院学科建设基础;狠抓医疗护理质量,确保了医疗安全;加强三基及各种技能的培训;县域医共体分院建设取得初步成效;疫情防控工作落在实处;项目建设有新进展;夯实人才队伍建设;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医院大局和谐稳定。医共体坚持以稳打稳扎战略部署应对各项目标任务和疫情严峻挑战。

会议指出,这次年终总结表彰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医院十四五规划要求,全面总结医共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2年工作,大家要回顾去年工作,客观看待成绩和不足;要科学研判形势,准确把握今年医共体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原则;要抓牢重点任务,扎实推动医共体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使命担当,加强和改进党对医共体工作的领导。医共体全体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推动医共体高质量发展,为奋力打造县域紧密型医共体“蓝山模板”,成功创建三级综合医院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