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医疗卫生
分享到:
蓝山县中心医院开展行政业务查房 深入一线解难题
  • 2022-02-24 18:41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彭晶 李碧波
  • 【字体:    

1645694022(1).jpg

为持续做好医院各项工作,加强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2月22日上午,蓝山县中心医院在南院开展行政业务查房,深入一线为科室解决难题。

院领导重点对危重病人抢救情况、医疗护理质量、患者住院量、医疗仪器设备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细致地了解,认真听取了部分科室负责人就目前科室业务发展状况及急需解决的问题。院领导分别指出科室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医院当前的工作目标、任务及提高医疗、护理服务质量、工作效率、便捷患者就医的要求。

在对重症监护病区、内科病区、儿科病区、外科病区、急诊、门诊、常态化疫情防控及科室管理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后,相关负责人强调,要加强疫情期间医院门诊、病房人员的出入管控,持续做好核酸查验和过渡病房的管理,在落实医院整体疫情防控安排的部署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据了解,蓝山县中心医院行政业务查房由院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每周星期二、星期五对南院、北院病区的医疗护理质量、医疗安全、劳动纪律、行政管理、后勤服务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听取意见,解决问题的一种现场办公形态。行政业务查房工作的不断深化落实,对促进医院规范化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医院将进一步强化行政查房工作,促进科室建设和医务人员业务水平的不断提高,确保医疗质量持续提升,推动医院的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