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医疗卫生
分享到:
蓝山县举办全县卫健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2021-12-27 14:46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邓瑞宏
  • 【字体:    

1640576271(1).jpg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和安排,12月24日,蓝山县卫生健康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县妇幼保健院大会议室举行,全县卫健系统一百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作宣讲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结合当前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宣传和讲解。

报告强调,全县卫健系统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宣讲促进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凝心聚力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全力为提高全县群众健康幸福指数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议》等精神,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方向指南,坚持系统观念,完整准确、全面深入地把握这一伟大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以党的创新理论更好指导新的实践,确保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紧扣“人民健康为中心”的行业宗旨,树立新时代新发展理念,高质量推进蓝山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发展。要力争创先争优,苦干实干,切实抓好抓实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强化岗位职能职责,打造更多的特色和工作亮点,不断推进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健康蓝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