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公开 > 医疗卫生
分享到:
蓝山县中心医院召开2022年全面预算管理实施启动会
  • 2021-11-13 10:14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彭晶 沈江南
  • 【字体:    

proxy (68).jpg

为全面实施十四五战略规划,促进医院运营决策科学化,有效监控各部门的经济活动,使各级各部门的工作业绩能够得以正确评价,并完成国家财政部、国家卫生计生委等部门的政策要求,经蓝山县中心医院财务部前期详细统筹规划,11月11日下午,蓝山县中心医院召开全面预算管理实施启动会,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预算编制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蓝山县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对全面预算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明确全面预算管理工作是目前医院阶段性重点工作,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全面预算的重要性、必要性,全面预算是全员的事情,保持预算思想,开源节流,从各部门出发,落实到人、财、物,实现医院管理向专业化、精细化、规范化的现代医院管理方式转变。

会议还对“全面预算管理”进行了概述,并详细讲解了本院全面预算管理编制、实施、考核的程序和方法,从全面预算的组织体系和制度体系,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全面预算,讲解了“什么是全面预算”。依据国家财政部、国家卫生计生委等部门的规定、通知等,结合本院现状及改革的需要,阐明了“为什么要做全面预算”;遵循“有预算不超支,无预算不开支”为原则,结合预算执行的四大要素,通过举例,通俗易懂的讲解了“怎么做全面预算”。

通过讲解,蓝山县中心医院参会人员深刻理解了全面预算管理,增强了医院对做好全面预算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