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龙向洋主持召开2023年全县政法工作调研座谈会
  • 2023-03-17 18:25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向磊
  • 【字体:    

龙向洋主持召开2023年全县政法工作调研座谈会.jpg

3月16日,县委书记龙向洋主持召开2023年全县政法工作调研座谈会。周涛、黄加葵、蒋兴旺等县领导参加。

座谈会上,各相关单位结合2022年政法工作实际依次汇报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对政法各单位请求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

龙向洋指出,过去一年,全县的政法系统克服了诸多困难,以担当作为、奋发勇为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全面进步,有力维护了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龙向洋强调,全县政法系统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准有力打击违法犯罪,抓好重点领域安全工作,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大局稳定;要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各项政法工作,做到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法保障服务就跟进到哪里。要贴心服务群众,全心全意为群众解决难题,提高办事效率、降低办事成本,让群众体验感与幸福感更充实。要打造过硬队伍,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新时代政法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