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23-03-05 09:25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李秋妃
  • 【字体:    

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jpg

 3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邓群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国材,副县长黄正军、刘建军、唐璨、陈流三、潘志鹏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蒋吉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17、18、19次常务会议落实情况;听取了和审议了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和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弘扬科学精神,把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一系列战略部署落到实处;要严格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全县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生产环境;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持续培育发展我县优势农业产业,着力壮大农村集体经济;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强化要素保障和举措,坚决守住耕地红线。

会议强调,要真抓实干,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推深做实林长制工作,强化培训和管理,确保源头管理体系和机制发挥应有作用;要加强校车监管,落实职能部门责任,加强隐患排查;要精心谋划和部署,做大做强节会经济,深挖消费热点,释放消费潜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提高认识,强化调研深度,全力推进县城城镇化建设,着力打造特色鲜明、富有活力、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县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