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聚焦两会】县人大代表分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和县“两院”工作报告
  • 2023-03-09 22:55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肖兴康 雷晖燕 李秋妃 周石保 陈昊
  • 【字体:    

县人大代表分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和县“两院”工作报告.jpg

3月9日,出席蓝山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开展分团讨论,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和县“两院”工作报告。邓群、赵忠辉、何福明、彭继学、吴忠心、黄哲章、雷纯安、唐建伟、黄和平等县领导分别参加各团讨论。

县委书记龙向洋带领正式候选人分别来到各代表团分团讨论现场,与代表们见面。

在各代表团,代表们围绕我县乡村振兴、医疗保障、人居环境、电信诈骗、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提升代表履职能力等方面谈体会、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2年工作,对今年人大工作的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两院”工作报告围绕中心工作,坚持司法公正、执法为民、严厉打击违法犯罪,为蓝山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作出了积极贡献。

县人大代表黄泰表示:从报告里面的一句话、一个点,我们也可以看出来,去年一年县人大常委会是扎扎实实做了非常多工作的,付出了很多心血和努力。

县人大代表邱世兵表示:检察长和法院院长的工作报告很实际、很实在,也说明当前的社会这个治安管理工作,当前的社会稳定维护工作,人民群众对社会公平正义的需求工作,在这两个报告里面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讨论中,代表们继续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蓝山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蓝山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酝酿、讨论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审查各项决议草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