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邓群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 2021-07-01 14:35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何咪
  • 【字体:    

6月29日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群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一百零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蓝山县建设人才发展改革试验区的若干措施》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蓝山县创新创业园标准厂房三期工程总承包招标文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始终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本色;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宝贵经验,以史明理、以史增信、以史崇德、以史力行,为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蓝山而顽强拼搏、艰苦奋斗。

会议强调,要充分吸收各方面意见,围绕产业发展需求,积极搭建人才引进平台,严格把关程序、标准,确保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要狠抓人才政策落地,优化人才服务保障,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让人才“进得来、留得住、干得好”;要按照省、市相关文件,严格对标对表,依法依规精心组织实施;要加强对招标过程的监管力度,积极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标环境,坚决从严查处投标挂靠等暗箱操作违法行为;要完善相关制度,保障项目资金,确保更好地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