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县委常委会听取县人大、政府、政协和“两院”党组工作汇报
  • 2021-02-10 12:54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王玉珏
  • 【字体:    

2月9日,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听取人大、政府、政协和“两院”党组工作汇报会。魏和胜、黄和平、唐志雄、何江鸿、赵忠辉、何胜瑞、魏勇波、杨康、黄安平、邓海勇、何智英等县领导出席。

会上,县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分别向县委常委会汇报了2020年总体工作情况,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秦志军指出,过去一年,5个单位党组在县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县委各项工作要求,严格履行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聚焦各项重点工作,围绕各自工作职责,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主动履职、积极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

秦志军要求,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自觉接受县委统一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自觉,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扛牢责任、真抓实干,把2021年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秦志军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牢正确方向;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推动发展;要聚焦主业强党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县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要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发扬示范带头作用,为全县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当好表率和标杆,团结带领全县上下为加快打造“创新开放桥头堡、产业承接首选地、粤港澳的后花园、生态文明示范区、安居乐业幸福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2021年县级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集中培训、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