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魏和胜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
  • 2020-12-15 16:51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唐杨
  • 【字体:    

12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会议。县领导何江鸿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毛伟明来永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及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研究讨论了《关于落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期间对蓝山县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贯彻落实意见、《蓝山县关于落实〈市委第三巡察组关于对蓝山县营商环境专项巡察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贯彻落实意见,相关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毛伟明代省长来永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贯彻落实意见及省委巡视、市委巡察期间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结合分管工作进行讨论发言。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魏和胜要求,要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结合“十四五”规划要求,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要加快推进产业发展,明确工作重点,举全县之力,全力以赴争取永清广高铁过境蓝山;要加快推进创新开放步伐,激发市场活力,努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形成开放发展新格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要加快乡村振兴、改善民生步伐,围绕“十四五”规划要求,着力解决农民工工资难题,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要不断完善安全生产体制机制,抓好责任落实,齐心协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魏和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将省委第三巡视组、市委第三巡察组交办的问题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将各项法律法规牢记于心,学以致用;要加强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剖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确保各项反馈意见全面整改落实到位;要全面压实责任,建立整改台账,强化建章立制,建立整改长效机制;要坚持举一反三,以干部作风转变带动营商环境优化,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实干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