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魏和胜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 2020-12-16 19:47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何咪
  • 【字体:    

1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九十五次常务会议。县领导何江鸿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毛伟明代省长来永调研主要讲话精神和全市贯彻落实意见、《关于落实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期间对蓝山县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听取了2020年年终财政工作和“三保”资金保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好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自我加强,奋进赶超,力争十四五时期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占全市的比重进一步提高;要坚持不懈抓项目、兴产业、强实体,围绕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加强衔接对接,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深入推进“对接大湾区、建设示范区”,扎实抓好五大行动,当好全市向南开放的“桥头堡”;要聚焦绿色发展、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精准发力,加强梳理调度、抓紧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对标对表抓整改;要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志;要加强学习抓整改,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业务水平;要聚焦问题抓整改,加大纠错整改力度,认真剖析原因,深入查找症结;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严格督查督办,不断巩固整改成效;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坚决防止问题反弹,确保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要讲政治、顾大局,严肃财经纪律,严格执行预算法和财经政策,坚决守住“三保”底线;要科学调度,有序支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要坚定完成年初化债任务,坚决杜绝出现支付风险;要强化措施,增加收入,有效缓解当前财政紧张形势;要压实部门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严肃工作纪律,认真梳理相关意见建议,积极化解工作矛盾,坚持底线思维服务“六保”“六稳”,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