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魏和胜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 2020-09-07 19:57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欧阳世
  • 【字体:    

9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八十八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永州分公司通信塔基用地供地办证、毛江水库续扩建工程、关于将蓝山县创新创业园标准厂房二期配套用地调整用地性质、划拨方式供地的情况汇报;审议了《解除〈蓝山县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项目施工合同〉协议书》《永州市嘉益皮具有限公司项目投资合同》《湖南雅科达特种装具有限公司项目投资合同》《蓝山县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采购公交车项目(包一)招标文件》《蓝山县国投集团(暂定)组建方案》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护环境意识,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采取有效的措施和办法,保护好湘江源头;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深刻认识土壤污染防治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要严格落实土壤违法行为严惩重罚,坚持“零容忍”的态度,确保老百姓“吃得放心、住得安心”;要严格要求,坚持谁污染、谁负责、谁治理的原则,对造成重大污染事件的企业,进行严厉处罚。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责任意识,汲取教训,杜绝“小概率”事件的发生;要持续抓好交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营造良好道路出行安全;要持续抓好学生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学生防溺水、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踩踏等重点环节防范措施,确保学生安全;要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要以铁的手腕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对引发山火的肇事人员和监管不力的单位、个人,依法从重处罚。

会议要求,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毛江水库和标准厂房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严格控制超预算;要多措并举加快5G网络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要认真做好乡镇线路公交车前期运行的准备工作,合理规划城乡一体化线路,解决群众出行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