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魏和胜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 2019-11-29 15:02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赵越
  • 【字体:    

11月29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七十一次常务会议,学习有关文件,听取和研究生态环境保护、小水电清理、交通和马路市场整治等工作。何江鸿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结合蓝山实际,对整改问题绝不含糊、不打折扣;要对标对表,举一反三,依法依规整改,顶格处理到位。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到位,对存在的问题全面排查,开出问题清单,建立台账资料,及时对照整改。公安部门要对违法行为坚决依法打击,保持高压态势,对存在的问题零容忍;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监督监管,各相关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实施在线监控,按照标准加大生态流量,严肃工作纪律,成立高规格工作专班,每周调度通报进度,及时向上沟通汇报,确保全面消号到位。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任务要求,坚决坚定态度,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保护好湘江源头;要依法依规依政策清理到位,对已停工停产的要及时放开水流,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各类问题清单,主动作为解决;要依法打击违法行为,严格按照清理整治方案实施,对核心保护区的小水电要坚决拆除, 建立信息平台,加强经费保障,加大督办问责力度,确保今年年底完成清理整改三分之一以上。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和马路市场集中整治工作,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吸取经验教训,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心,面对困难和问题要沉下心来研究,敢于较真碰硬,在岗位上尽职尽责;要严格落实方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多担当作为,坚决杜绝任何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工作调度,加快工作推进,围绕重点领域进行重点整治,有礼有节、依法依规做好各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