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魏和胜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
  • 2019-02-21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2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副县长何江鸿、魏秋云、刘素萍、黄正军、秦波出席会议,县领导黄安平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45、46、47、48次常务会议落实情况;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县级财政管理的若干意见》、《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2018年县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及排位情况通报》、《许达哲省长在湖南省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听取了全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汇报和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的情况汇报;审议了《蓝山县河道采砂规划(2017-2020年)》、《蓝山县保障性住房综合建设项目一、二期园林绿化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蓝山县城市公共交通纯电动公交车采购项目招标文件》、《蓝山县湘江源中心敬老院综合楼建设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蓝山县人民医院医技大楼项目施工合同》、《蓝山县第三次国土调查服务项目招标文件》、《2019-2020年农村饮水工程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关于河道采砂、园林绿化、公交车采购等工作,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关于农村饮水工程建设在规模、选址等方面要与乡村振兴规划、扶贫规划衔接好;关于工程招标,县发改委、住建局、法制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及环保、国土、安监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沟通,严格把关,确保招标工作依法依规依程序和公平公正。

  魏和胜强调,2018年以来,我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成绩来之不易,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基础工作要做细、做实,各单位一把手要加强领导,严格按照规矩办事,督促工作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加强监督,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争先创优,为蓝山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图片:刘海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