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魏和胜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四十四次常务会议
  • 2018-11-19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11月14日,县人民政府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四十四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勇等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蓝山县人民医院医技大楼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文件》、《蓝山县创新创业园标准厂房二期工程招标文件》和《蓝山县创新创业园标准厂房二期工程监理服务项目招标文件》、《蓝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薪酬管理办法》、《东方大道续建工程施工合同》和《东方大道续建工程监理合同》;会议还听取了“大棚房”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

  魏和胜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依法依规公开招投标,加强监督管理,严格把控施工质量,防范质量安全风险;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住建部门要对全县所有在建工程安全进行一次大检查,全面排查和整治施工安全隐患,确保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生产。

  关于“大棚房”整治工作,魏和胜强调,这是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一次专项行动,目的是保护耕地、保障粮食安全、维护农民权益。各级各部门、乡镇村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党中央对标看齐,切实担负起属地监管责任;要认真排查,突出重点,严格标准和程序,对违反法律法规的依法依纪严肃追责;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到有的放矢,确保“大棚房”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