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会议
分享到:
蓝山县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18-09-04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9月2日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蓝山县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县领导李劲涛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关于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蓝山县第2次常态化联点督查整改和第三季度脱贫攻坚暨突出问题集中整改的情况汇报,关于禁毒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研究。

  魏和胜要求,要落实好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工作各项内容,抓认识再提升,切实强化组织保障,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创建工作;指导、督查、问责等工作要对接落实好,发挥好主体责任。要高度重视省常态化督查组交办的问题清单,强化监督检查力度,确保问题清单整改落实到位;要高度增强政治责任感,提高抓脱贫攻坚工作主动性,加强各部门、乡镇之间的沟通协调;要采取强硬的措施,落实好省、市、县交办的问题清单,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到位;要认真领会脱贫政策,确保扶贫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对工作队的管理,落实好问责机制,对工作不负责任的、责任不落实、问题整改不到位的,按照规定问责追责。

  就禁毒工作,魏和胜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转变思想观念,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要统一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加强组织保障,分清职能职责,强化责任担当;要进一步细化责任、明确分工、狠抓落实问题整改责任清单,全力推进我县下半年禁毒工作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