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所城镇舜源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1-24 17:29
  • 来源: 蓝山新闻网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史玉林 盘献国
  • 【字体:    

1月21日,所城镇舜源村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暨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该村全体党员、部分群众代表参加,镇党委书记、县城管局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相关文件;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述职,党员、群众代表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发言,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

随后,党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等文件,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支委班子检视剖析问题情况;党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严肃认真开展了自评和互评;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员自评和互评情况进行了讲评;与会人员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蓝山县城管局驻村工作队长进行了发言,对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对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村支两委和全体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素质,提高带头致富的本领,培养年轻党员和后备干部。要明确工作目标,村党支部制定村年度发展目标,党员制定个人目标,紧紧围绕工作目标,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乡风文明,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树立核心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党建引领,实现党员亮化积分管理,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因地制宜,促进乡村振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