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扫黑除恶】塔峰镇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
  • 2020-09-23 15:04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周请
  •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塔峰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多措并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改落实,力争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

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塔峰镇召开扫黑除恶县督导整改落实暨迎市督导安排部署会,传达蓝山县扫黑除恶8月份督查通报情况,并对督查组反映问题进行研究部署,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和工作的薄弱环节,对标对表进行整改落实。

二是宣传教育再发力。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横幅、宣传册、村村响广播、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印制宣传彩页5000份,广泛开展宣讲,继续将扫黑除恶斗争的相关政策知识送到村民手中,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感,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

三是线索摸排再深入。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入户走访等形式,全面排查村(社区)存在的矛盾纠纷、信访苗头及各类重点人员,对摸排收集的线索,及时梳理,核查研判,建立台账,对重点人员实行突出管理。

四是重点行业领域整改再强化。将国土、建设、交通、环保等领域作为突破口,加强行业监管,规范经营秩序,严防垄断经营、强揽工程、欺行霸市、非法占地、私挖滥采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