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祠堂圩镇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 2020-09-11 11:46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张丰
  • 【字体:    

9月10日下午,祠堂圩镇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镇党委、学校校长和教师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造学校文化品牌、推进安全教育、脱贫攻坚等工作,总结成绩,分析问题,献言献策,共同探讨当前和今后全镇教育工作亟待突破、全力抢拼、打出优势的发力点,振奋精神,奋发作为。

该镇党委书记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教体战线上的广大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就进一步加快和提升全镇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端正思想、提高认识,牢记责任使命;要集聚合力,一心一意备课、心无旁骛钻研,抓好质量提升、体制创新、和作风建设,多线并进,朝着“工作有理念、干部有担当、教师有成就、学生有优绩、社会有满意”奋进目标不断努力,靠实绩说话,凭实绩拾信,为实现祠堂圩跨越崛起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随后,该镇党委携手学校篮球队的球员们,举办了一场激烈又充满欢乐的篮球友谊赛,共同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一致、顽强比拼,裁判员们认真严谨、公平公正,工作人员热情服务、尽职尽责,确保了比赛进程井然有序,紧凑热烈,欢声笑语回荡在操场上。

“一支粉笔染双鬓,三尺讲台度春秋”。教师节座谈会虽已落幕,但祠堂圩的教师们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忱却不会落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