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扫黑除恶】土市镇多措并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外流贩毒整治工作
  • 2020-07-30 16:34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县关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重点整治外流贩毒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村组干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和作用,号召广大镇村干部行动起来,助推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外流贩毒整治工作深入有效开展,7月份以来,土市镇党委政府加大力度,多措并举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外流贩毒整治工作。

一是利用各村活动阵地以及各类宣传栏等公共设施,张贴海报、悬挂宣传标语、播放宣传口号,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全民禁毒主题宣传,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全民禁毒政策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

二是利用电话、微信、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对土市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全民禁毒的政策和举报方式及有关信息进行宣传,拓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全民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

三是利用“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镇干部职工参观蓝山县禁毒教育基地。全镇工作人员在蓝山禁毒教育基地,通过对展览馆内的毒品进行一一了解,及社会实例进行分享,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增强广大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全面提升全民禁毒意识,让干部职工了解毒品,自觉远离毒品,拒绝毒品,抵制诱惑,珍惜生命。

四是利用外出务工人员集中地流动党支部,派遣外流贩毒知识宣传小分队赴东莞市、广州市花都区对重点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严重危害。同时,提醒在外务工人员一定要遵纪守法,坚决做到远离毒品,不吸毒、不贩毒。引导在外务工、上学的子女不要涉足复杂的娱乐场所、不参与禁毒犯罪活动。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全镇外出务工人员防毒拒毒意识,禁毒宣传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