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荆竹瑶族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 2020-05-21 15:14
  • 来源: 荆竹瑶族乡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彭耀华
  • 【字体:    

5月20日,荆竹瑶族乡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34名代表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凤到会指导。

大会听取了荆竹瑶族乡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近两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乡人大、政协的监督和支持下,乡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依法履职,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20年我们要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荆竹。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表决办法》,听取了各代表团对荆竹瑶族乡人大副主席、副乡长候选人名单的酝酿情况汇报,审议决定了正式候选人,表决通过了《荆竹瑶族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荆竹瑶族乡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和《荆竹瑶族乡人大主席团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荆竹瑶族乡人大副主席1名,副乡长1名,票决通过了荆竹瑶族乡便民市场改造和生活垃圾中转站建设两个民生实事项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凤代表县人大常委会祝贺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肯定了荆竹近两年来的发展成果,袁凤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共同谋划民生,切实加强监督,致力维护民利,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时刻情系民众,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力求不负民望,乡人大和全体乡人大代表要始终以荆竹发展为责任担当,在实干中展现代表风采。

会议要求,这次代表大会在县委、县人大的深切关怀下,在乡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召开,会议期间,代表肩负全乡人民的重托,以对党和人民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了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大会闭幕后,各代表要认真宣传大会精神,贯彻会议的决议,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开拓创新,同心同德,为建设绿色、生态、宜居、美丽的荆竹,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