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抗击疫情 蓝山在行动】太平圩镇大洞村:油菜花开惹人醉 团园谢客守健康
  • 2020-02-17 16:51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赵彬
  • 【字体:    

初春时节,春阳暖照,位于太平圩镇大洞村大洞悠乐园的油菜花迎春绽放,争奇斗艳,为三蓝大地平添金色之美。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目前,该园发出“谢客令”,暂未对外开放。

走在太平圩镇大洞村大洞悠乐园的田间地头,成片的油菜花渲染着春天的气息,那层层叠叠的绿叶簇拥大大小小的黄花随风摇曳,金色油菜花海与古朴的乡村、梨园山色一起构成了一幅如梦如幻、如痴如醉的田园山水画,吸引了不少游客慕名而来。

大洞悠乐园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每年春季都有众多省内外游客前来“打卡”赏花游园。为做好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景区采取了闭园停业的措施,并组织村里的党员干部成立党员先锋队,在园区出入口设置疫情监测点,对来往车辆和游客进行劝返,有效防范疫情输入和传播扩散,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健康。

太平圩镇大洞村支部支书唐建平表示,目前景区已经关闭,但是也有很多游客到这里来赏花,我们每天都安排人员值勤,对前来游玩的游客进行劝返,希望这次疫情早点过去,共同打赢这次防疫阻击战, 一起迎接美好春暖花开的好时节。

近年来,太平圩镇大洞村加快农旅融合发展,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业,并把梨花、油菜花作为主要观光农业,以带动当地旅游经济发展。截至目前,我县已连续举办六届大洞梨花节,累计吸引游客10万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