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毛俊镇:多措并举持续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
  • 2020-01-06 09:24
  • 来源: 毛俊镇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毛俊镇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多措并举抓整治,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一是层层部署抓整治。及时传达省、市、县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层层召开镇、村专题会议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二是广泛宣传抓整治。制作20块高标准固定宣传牌,40条宣传横幅,100条宣传标语,在全镇16个行政村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印制《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2000余份分发到各家各户,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深入村组户,做到家喻户晓。

三是突出重点抓整治。开展马路市场整治,根据毛俊农贸市场的实际情况,建立隐患台账,在市场入口和人员密集的地方张贴整治通知20余处,在市场入口分别增添了路标、减速带和警示标志,制作隔离护栏20米,并在逢三、八赶集日安排了人员进行值守巡查,做到了马路与市场的分离,确保了市场安全有序。

四是开展超载超限治理,结合镇辖区内重大项目车辆的运输状况,联合县治超办、县交警大队等部门加大路面执法力度,11月份以来,先后扣押运输车辆10余台、拆除违法改装车辆10余台,处置处罚车辆驾驶人20余次,使砂场方、工程项目方“三超四驾”问题得到了有效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