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蓝山卫生健康教育专栏 > 卫生动态
分享到:
蓝山县积极推进县级公立医院“50+600”支付模式改革
  • 2012-06-20 12:4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6月19日下午,县中心医院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党支部在十楼小会议室召开以“加快建设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为主题的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素萍、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泽清、县委副县长赵七秀出席会议。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助理李修铅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精神。

    这次座谈会中心医院紧紧围绕县级公立医院实行改革新办法“50+600”支付模式,着重讨论中心医院如何在加快建设国家级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工作中,做好县级公立医院改革,确保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座谈会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踊跃发言,提出了各自的看法。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泽清、县委副县长赵七秀纷纷建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设性建议。

    中心医院院长、党委书记李群在讲话中提到,进一步解放思想是医院实现跨越式全面发展的新动力。要充分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当前医院正处于一个好的发展时期,经过多年的积累,已到了一个厚积薄发、加速跨跃的新阶段。医院将以2012年为医院改革年,以改革为契机,以“群众得实惠,政府得民心,医院得发展”为目标,以“患者少花钱,医院多公益”为着眼点,大力推行公立医院“50+600”支付模式改革,积极加入到群众满意的公立医院改革发展之路,促进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医疗服务,有效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最后,宣传部部长刘素萍总结本次讨论会。刘部长表示思路决定出路,观念决定发展,医院处在这样一个新的起点上,能否实现做好“50+600”支付模式新改革,医院在新的医改下能否更好更快更全面发展,能否使全院职工及广大患者更多更好的享受发展成果,关键要看全院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尤其是医院领导班子思想解放的程度、广度和深度,以及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力度。我们必须对制约医院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主动改、大胆改、彻底改,在改革中开辟捷径、走出新路。

    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开展,真正对医院党员干部特别是医院领导干部的思想、理念、激情进行一次大迸发,加快发展积蓄和释放新的更大的能量。通过解放思想找到医院跨跃发展的路径,走出一条紧跟时代节拍、具有医院特色的崛起发展之路,积极有效地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以思想解放的新飞跃,以跨越发展的新成效,谱写全面建设和谐医院、实现医院跨跃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