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蓝山县自来水公司临聘人员招聘公告
  • 2021-08-09 15:38
  • 来源: 蓝山县自来水公司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蓝山县自来水公司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临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1、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要求:年龄30岁以下,性别不限,大专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文秘及相关专业毕业,有文秘工作经历者优先。

2、工程技术室技术人员1名,要求:年龄30岁以下,性别不限,大专以上学历市政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及相关专业毕业。

3、财务室财务人员1名,要求:年龄30岁以下,性别不限,大专以上学历,会计及财务相关专业毕业。

4、水厂化验室工作人员2名,要求:年龄30岁以下,性别不限,大专以上学历,环境及检测类专业毕业。

5、服务大厅收费员3名,要求:年龄30岁以下,限女性,高中以上学历,熟悉电脑操作。

二、招聘原则及方式

实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严格考核,择优聘用的办法。

要求: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思想政治素质。

不得报考的情形: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三、工资待遇:

   1、招聘人员工资面议,按比例逐年递增,公司缴三险(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7个节假日同正式职工同等享受,年终考核后,根据公司效益研究发放年终奖。

2、上班时间按8小时工作制。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技能测试)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9日至8 月20日

2、报名地点:蓝山县自来水公司二楼党政办

3、报名要求:

(1)每名应聘人员只能应聘一个职位。

(2)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①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应聘人员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③招聘职位资格条件规定的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④本人近期同底免冠1寸照片1张。

(3)资格审查:按照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者,填写《报名登记表》。

(二)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总分为100分,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占60%、40%。

1、笔试

(1)笔试内容:笔试内容分为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均实行百分制。其中:公共知识占40%,专业知识占60%。

(2)笔试时间:2021年8月27日

2、面试(技能测试)

(三)体检

考核合格者由公司组织实行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招聘咨询电话:

蓝山县自来水公司党政办0746-2213379

    联系人:14786395775(赵) 18674661116(封)    

蓝山县自来水公司

2021年8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