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蓝山县统计局2021年公开招聘统计协管员公告
  • 2021-03-04 16:49
  • 来源: 蓝山县统计局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蓝山县统计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统计协管员3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协管3,主要从事相关统计、调查工作。

三、报名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

5、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必须为教育部承认的学历所学专业:经济学类、经济财务类、数学类、法学类、工商管理类:会计、审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中文类。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国家规定不得招聘的人员。

5、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1年34日至3月10,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县统计局2楼办公室

3、联系人与电话:陈时永(副局长)18944964223

4、报名要求及方式:现场报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专业技术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件原件、彩色免冠二寸照片2张,请自行下载附件:《蓝山县统计局2021年公开招聘统计协管员报名表填好并前往指定地点报名。                     

5、 应聘人填写的《蓝山县统计局2021年公开招聘统计协管员报名表》如不真实、不完整或者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我单位实行全过程审查,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7、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以电话形式通知报考人员参加考试,应聘人应全程保持有效通讯工具的畅通,因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责任自负

(二)测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蓝山县政府网公布面试成绩。

2)面试采取封闭形式进行,百分制,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能力等

注:面试均需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如有体检不合格的,则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工作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的标准执行,体检所需经费由应聘人自行承担。

)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作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主要是对应聘人进行全面考核,考核的重点是查阅档案,了解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和现实表现等情况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和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

公示和聘用

考生经面试、考察合格后,在蓝山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1个月,不合格者由用人单位与被聘用人解除合同。

)聘用及工资待遇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为临聘人员,属编外(临时聘任)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并经考核合格者,签订正式聘用合同,一年一聘,聘用期满后,如因工作需要,考核合格者可续聘。受聘期间待遇:基础工资2400元/月,年终绩效奖按600元/月进行考核发放,与在编人员同等享受工作餐补助。社会保险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五、本公告解释权归蓝山县统计局

蓝山县统计局

2021年3月4日

附件:蓝山县统计局招聘报名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