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组建蓝山县中信非法集资案债权人维权委员会并征集报名的公告
  • 2020-12-16 10:52
  • 来源: 蓝山县非法集资案资产评估与处置组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蓝山县中信非法集资案债权人维权委员会筹备组于2020年1211日召开了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蓝山县中信非法集资案债权人维权委员会成员推选产生办法(征求意见稿)》《蓝山县中信非法集资案债权人维权委员会组织与工作规程(征求意见稿)》与《蓝山县中信非法集资案债权人维权委员会筹备组工作细则》。

一、债权人维权委员会成员推选产生办法与征集债权人报名参选事宜。

1.债权人维权委员会成员共49名。具体名额分配如下:a.蓝山县内:塔峰片区23人;楠市片区(包括楠市镇、祠堂圩乡、土市镇)3人;新圩片区(包括新圩镇、毛俊镇、太平圩镇)4人;山区片区(所城镇、大桥乡、荆竹乡、浆洞乡、汇源乡、犁头乡、湘江源乡)3人。b.永州区域(不含蓝山县):东安县3人;新田县1人;其他县区1人。c.郴州区域:市区2人;永兴县1人;嘉禾县2人;桂阳县1人;其他县区1人。d.其他区域:长沙市2人;株洲市1人;省外区域(含云南省等区域)1人。

2.本次债权人维权委员会成员推选,采取10名所在片区债权人联名推荐1名债权人维权委员会成员人选的方式进行提名(每名债权人只能参与联名推荐一名债权人维权委员会成员人选)

3.请有意参加蓝山县中信非法集资案债权人维权委员会工作的债权人,填制债权人维权委员会成员人选报名推荐表提交至蓝山县中信非法集资案债权人维权委员会筹备组(筹备组接受报名的联系人员,详见本公告附件5“债权人维权委员会成员人选报名工作安排表”)。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818时。

二、筹备组会议审议通过的《蓝山县中信非法集资案债权人维权委员会成员推选产生办法(征求意见稿)》《蓝山县中信非法集资案债权人维权委员会组织与工作规程(征求意见稿)》与《蓝山县中信非法集资案债权人维权委员会筹备组工作细则》,现予以公告,并向全体债权人公开征求意见与建议。

对本公告公示信息有意见或建议的,请于2020年1223日之前以书面方式提出。

联系人:刘助园(邮箱:1832726517@qq.com ;通讯地址: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环城路133号蓝山县公安局)

附件:1、《蓝山县中信非法集资案债权人维权委员会成员推选产生办法(征求意见稿》

      2、《蓝山县中信非法集资案债权人维权委员会组织与工作规程(征求意见稿)》

      3、《蓝山县中信非法集资案债权人维权委员会筹备组工作细则》

      4、《债权人维权委员会成员人选报名推荐表》

      5、《债权人维权委员会成员人选报名工作安排表》

                  蓝山县非法集资案资产评估与处置组

蓝山县中信非法集资案债权人维权委员会筹备组

                2020年121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