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2020年蓝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食堂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 2020-06-17 10:21
  • 来源: 蓝山县城投公司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因公司食堂管理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司食堂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计划招聘公司食堂工作人员3人,其中主厨1名,配菜、洗碗工2名。(由主厨组团挑选配菜员、洗碗工)

三、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爱国敬业,遵纪守法,没有违法犯罪记录;

 2.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服从公司管理,无不良嗜好,服务意识好;

 3.年龄在4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4.无重大疾病或传染性疾病;

 5.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具体条件

 1.主厨:原则上应具备初中以上学历,熟悉大锅菜制作或团餐制作,烹饪专业毕业、有单位食堂工作经验者、有厨师和营养师资格证书者(需提供相关资料证明)可优先录用;

 2.配菜、洗碗工:原则上应具备初中学历,原从事酒店及学校食堂工作人员(需提供相关资料证明)可优先录用。

 (三)不得报考的情形: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国家规定不得招聘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1.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0618-2020625(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蓝山县城投公司五楼(501,联系人:肖女士13874748837

 2.需提交的报名材料:

1)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书;

2)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

3)报名表(详见附件,现场报名请前往报名地点填写)。

 4.资格审核:按照报名条件对所有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和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聘用资格。

(二)测试

 采取测试方式进行公开招聘,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拟聘用人员参照现行餐饮从业人员体检标准进行体检。

(四)政审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需提供由当地公安机关开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发现违法违纪、人事记录造假及其它不宜聘用事项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公示、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在公司公示3天。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反映或有问题反映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实行上岗试用及办理聘用手续。

(六)工资待遇

 1.此次招聘为企业自主招聘,不解决编制。签订劳动合同,一年一签。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表现进行续聘。

 2.工资面议。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仅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聘,本公告解释权归城投集团。

附件1:蓝山县城投公司食堂从业人员报名登记表

蓝山县城投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及个人简历

                                                                                                                          2020年6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