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蓝山县城投集团2020年招聘文秘人员公告
  • 2020-04-21 10:12
  • 来源: 蓝山县城投集团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综合部文秘人员1名。

     三、报名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

3、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计算机、文秘专业。(有文字打印和编辑工作经历及熟悉文印设备操作的可适当放宽专业要求)

4、其他要求:

①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②服从安排、认真细致、吃苦耐劳,具备较强的政治意识、保密素质、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③熟悉计算机及网络基本知识,熟悉计算机文字、表格应用等办公软件,能够熟练操作电脑、大型文印设备。

④具有一定文字打印和编辑工作经验、懂文印设备操作及简易故障维修者优先考虑;

(二)不得报考的情形: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现役军人;

4、国家规定不得招聘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421日—2020424日;

2、报名地点:蓝山县和平汽车站五楼501室;

3、联系人及电话:雷先生13974673469 0746-2226963

4、报名要求及方式:现场报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件原件、电子相片;网络报名,自行下载附件1:《蓝山县城投集团招聘人员报名表及个人简历》,相关证件扫描件发送到指定邮箱(网上报名邮箱:lscjt@126.com)

5、应聘人数不得小于招聘计划1:2的比例,达不到比例的相应调整招聘计划或考试安排;

6、应聘人填写的《蓝山县城投集团招聘人员报名表及个人简历》如不真实、不完整或者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

    7、应聘人应保证个人资料真实有效,我集团实行全过程审查,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二)考试

   1、考试时间

1)测试:2020427日上午8:3010:30

2)面试:2020427日上午15:0017:00

  (如有时间调整另行通知)

    2、考试地点:见准考证,准考证于笔试前一天到报名点领取;

    3、考试内容:测试、面试。

(1)测试成绩采用百分制。测试内容为该岗位应具备的专业知识综合题,测试成绩于当天下午15:00点前在报名点公示,不会再通过其他的方式公示,应聘人可到现场或电话查询。

(2)面试按招聘计划和测试成绩从高到低不低于1:2确定,采取封闭形式进行,百分制,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能力及应聘岗位所需的业务知识等,面试成绩现场公示。

注:测试、面试均需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

()成绩取值:按测试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合成考试综合成绩,各科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两位小数。

()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如有体检不合格的,则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工作参照录用公务员体检的标准执行,到县中心医院体检,体检所需经费由应聘人自行承担。

()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作为考察对象。考察工作主要是对应聘人进行全面考核,考核的重点是查阅档案,了解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和现实表现等情况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等。

()公示

测试、体检等各个阶段的工作完成后,都将按政策规定对结果进行公示,公示相应的合格人员名单,并接受考生的咨询与社会各界的监督。

()试用

拟聘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不建立劳动关系,不缴纳社会保险,只缴纳工伤保险。试用期满后根据工作态度和业务水平,最后确定聘用。

()聘用及工资待遇

1、此次招聘为企业自主招聘,不解决编制。签订劳动合同,一年一签,试用期不合格,不予聘用。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表现进行续聘。

2、工资待遇

试用期工资2500/月,试用期满合格后工资面议。

五、本公告解释权归蓝山县城投集团。

蓝山县城投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及个人简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