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致在外发展的蓝山人的一封信
  • 2020-02-09 11:31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亲爱的朋友:

  您好!

  无论您是蓝山籍贯,或是在蓝山工作过的、奉献过青春热血的,或是蓝山“女婿”或蓝山“媳妇”,或是长期关注蓝山县发展的诸位朋友。我们都视您为“蓝山人”。

  感谢你们多年来对蓝山的关心爱护,“十三五”时期是蓝山县发展砥砺前行、很不平凡的五年。全县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预计到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突破150亿元、投资稳定增长、设施不断完善、财政质量逐渐提升、居民生活日益改善,“十三五”规划纲要确定的各项奋斗目标能够顺利完成。

  眼下正是“十四五”规划制定的关键时期,为更好地建设蓝山,请诸位蓝山人对我县未来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对蓝山县“十四五”规划提出建设性意见。我们将会对收集到的意见,进行归纳整理。一经采用,将会给予荣誉称号和物质奖励。

  人牛不见月空华,清风捧拥笑归家。家乡人们热情期盼着你们!欢迎大家回蓝山置业、就业、创业、兴业。

  投稿联系单位:蓝山县发展和改革局

  邮箱:fgw2224001@163.com;

  电话:0746-2213481

  收信地址:蓝山县发展和改革局“十四五”规划办公室

  衷心感谢您对蓝山建设的理解、支持、参与和奉献!

  中共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

  蓝山县人民政府县长:魏和胜

  2020年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