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蓝山县2019年关于退役军人高职扩招公告
  • 2019-10-31 09:09
  • 来源: 蓝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高职扩招工作部署和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公安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关于做好2019年我省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921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现就做好我县2019年退役军人高职扩招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对象

凡具有我县户籍的退役军人均可报名(已在籍高校学生除外)。

二、报名时间

111日至111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三、招生院校及招生专业

我县退役军人在省内可以报考永州职业技术学院等14所院校。有药学、园林技术、畜牧兽医、计算机应用技术、会计、市场营销、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等专业。

四、报名地点

报名地点为塔峰镇湘粤路181号民政局二楼(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股)。

五、报名流程

1.退役军人本人持身份证和退役证,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报名,提交身份证复印件、退役证复印件、《永州市2019年退役军人高职扩招报名表》各三份。2.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参加1119日至20日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具体时间由招生院校确定。

六、考试时间及地点

各招生院校的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其院校官方网站。

七、招生录取

依据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八、办学形式

采取弹性学制和灵活多元教学模式,可边工作边学习。

九、相关要求

1.请考生把握好报名时间,逾期不再受理报名。2.本次高职扩招须由考生本人到现场报名,每名考生限报一个院校和一个专业,报名成功之后不得更改院校或专业。3.本次高职扩招有关政策详见《关于退役军人高职扩招有关政策问答》。4.考生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提供的资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名或就读资格。

蓝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1910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