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秦志军:坚持问题导向 切实将改革改出成效
  • 2019-12-19 16:46
  • 来源: 红网蓝山县分站
  • 发布机构:蓝山县人民政府
  • 作者:唐杨
  • 【字体:    


12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行政审批事项改革书记办公会,专题研究行政审批事项改革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刀刃向内、放权让利,切实将改革改出成效,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县领导魏和胜、何江鸿、赵忠辉、魏勇波、黄安平等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就当前行政审批事项改革情况逐一汇报,秦志军边听边记,并不时询问,广泛收集大家的意见,详细了解行政审批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探讨解决问题之策。

就优化办证程序、减少办证流程工作,秦志军要求,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加强部门信息共享和联合监管,进一步推动改革深入有序开展;要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让“管”跟上“放”的节奏;要层层压实责任,着力消除顽固难点,敢于与突出矛盾较真碰硬,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处理问题。

秦志军强调,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大势所趋,也是自我革命,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推动“放管服”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的关键环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积极学习借鉴,强力优化行政审批流程,促进行政审批提质增效,并由行政审批服务局牵头,优化流程再造,加强服务指导,创新方法举措;要坚持问题导向,以群众利益为根本出发点,进一步解决难点、痛点问题,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