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县召开新闻发言人和通讯员培训会
  • 2019-08-23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作者:
  • 【字体:    
 
  8月23日,我县召开2019年新闻发言人和通讯员培训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勇出席会议,各乡镇、各单位新闻发言人及通讯员参加会议。

  培训中,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张穆宸和永州日报资深记者、永州日报新闻采访中心副主任孙存准分别从新闻发布业务知识、新闻写作两个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授课,内容精辟,重点突出,操作性强,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战经验,有效提升了全县新闻发言人、通讯员的整体素质,增强了实际工作能力。

  李勇指出,开展新闻发言人和通讯员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新闻舆论工作相关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县宣传思想工作的一项重要安排,要掌握新闻发布和新闻宣传的方法技巧,守好宣传主阵地,正确引导新闻舆论,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李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承担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善于运用媒体宣讲政策主张、了解社情民意、发现矛盾问题、引导社会情绪,并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新闻舆论和新闻宣传工作;要抓好新闻发布工作,进一步完善新闻发言人制度,把责任明确到人,各单位和企业要及时进行报备、审批,有计划、有步骤地适时对外发布信息,不得擅自举行新闻发布会,不能随意接受媒体采访;要不断加大新闻宣传力度,积极向中央和省市党报党刊党网进行投稿,努力为我县新闻发展提供强大正能量,力争全县新闻宣传水平再上新台阶。(图片 雷衍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站点地图| 联系我们|邮箱:lsjjxxzx@126.com
主办:蓝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46-2226151
备案号:湘ICP备05012207号  网站标识码:4311270010   湘公网安备 43112702000005号

  • 湖南省政府网
  • 蓝山政务
  • 承办:蓝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技术支持:开普云